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列表 > 学校详情

王超

校长

全国首届外语名教师,郑州市技术状元,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直致力于小学英语教学,英语语音教学,曾荣获郑州市小学英语优质课一等奖,河南省小学英语优质课一等奖,郑州市英语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全国首届英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第四届全国小学英语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学校简介

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六一小学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六一小学创建于2015年8月,是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本着"高标准、严要求、造福一方、服务于民"的工作理念斥资兴建的全日制公办完全小学。六一小学校区东部为教学区,西部为运动区,教学区教学办公楼呈"工"字形布局,校舍为欧式风格,精巧典雅,整个校区设计体现了动静有别、阴阳相和、中西交融的文化理念。

活动新闻

我是小小银行家 ——经开区六一小学队员到招商银行进行职业体验
2018-08-01

“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请问您需要喝点什么?菊花茶还是茶水?” “请问您是8号吗,请到2号窗口办理业务。”  7月19日上午,进入六大街的招商银行的来宾们都感觉特别的开心

精品资源

校园留言板

我要说两句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