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列表 > 学校详情

毛小园

校长

青岛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一级教师,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省思想品德学科教研教学先进个人、市南区教学能手、市南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学校简介

青岛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

青岛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位于青岛濮县路10号。1999年市南教体局投资554万元新建了4000平方米的学校,同时在全省率先实施小班化教育。学校一直把小班化教育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载体,对它的课堂教学策略和方法进行研究和探索,并被列为省教育科研课题。"分层教学"、"作业面批"、"试卷分ABC"等教育改革,在市区有一定影响。学校还承接了"山东省语文循序自主作文"的研究课题以及青岛市校本培训实验课题。教师队伍在教育实践中迅速成长,多名教师在市、区教学评比中获奖。相信优美的教学环境、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丰富的校园文化、科研型的教师队伍,"小班化"教学的新型模式,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必将有力地推进我校的素质教育向纵深层次发展。

活动新闻

暂无数据

精品资源

  • 暂无数据

校园留言板

我要说两句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