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列表 > 学校详情

孙晓君

校长

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职称,现任石家庄市盛世长安小学校长、石家庄市瀚唐和雅小学校长兼书记、石家庄市盛世长安小学学区总校长。全国生命教育百位杰出校长、全国中小学优秀创新校长、河北省中小学骨干校长、河北省三育人先进工作者、河北省先进工作者、河北省首批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对象、石家庄市十大知名校长、石家庄市劳动模范。

学校简介

石家庄市盛世长安教育集团

石家庄市盛世长安教育集团是长安区刚刚崛起的一所令人瞩目的新学校。该校于2008年4月27日由北京景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建,2009年5月在省市区政府的关注下,正式移交长安区政府,并于9月1日投入使用,成为一所隶属长安区教育局的国办小学。 盛世长安小学与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联合办学,依托首都百年名校,秉承其"以爱育爱"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具有成仁之德、好学之功、多才多艺的未来人为办学目标,以办成一所现代化、国际化、人文化、人性化的校园为办学特色,着力把该校打造成一所设施设备一流、师资队伍一流、管理模式一流、教育教学一流的现代化国际窗口学校。同时紧紧围绕区教育局"推进均衡发展、提升教育品质"的工作要求,坚持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和谐发展的原则,努力优化并创新教育教学管理,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课程改革、特色建校,有效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实现素质的全面提升,努力谱写和谐校园的新篇章。

活动新闻

暂无数据

精品资源

  • 暂无数据

校园留言板

我要说两句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