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列表 > 学校详情

王志军

校长

2011年7月任沿河小学校长,大学本科学历,副高级职称。任沿河小学校长以来,一直努力于打造“共享成长,成长为最好的自己”办学理念,继承发展学校树育文化,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获得多项市区级荣誉,学生在市区级竞赛中和展示活动中屡获佳绩。

学校简介

北京市顺义区沿河中心小学

沿河中小是一所农村小学,始建于1978年,现位于顺义区李桥镇仁李路115号。学校现占地面积19506平方米,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所辖21个自然村的学生。现有教职工总数62名,其中32人具有小学高级职称,大专12人,本科50人, 1名市骨干,10名区骨干。现有23个教学班,学生850名。学校虽是一所农村小学,但在区、镇两级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学校非常重视软硬件环境建设,不仅教育教学设施日趋完善,信息化水平也相对较高。干部教师更是凭借‘内功修炼、形象外树’等活动展示赢得了地区家长、社会的认可。学校干部教师在思想上达成了共识:学校不仅是文化传播的地方,也是文化生成的地方。是思想与思想交流、感情与感情沟通、生命与生命对话的场所。因此,全体教师始终秉承“共享成长,成长为最好的自己”这一办学宗旨,在努力提高个人文化修养的同时科学引导学生追求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形成我校“像树一样茁壮成长”的校训。目前, 在“健康、和谐、人文、向上”的文化氛围中,学校师生已逐渐形成了共同的价值观。

活动新闻

暂无数据

精品资源

  • 暂无数据

校园留言板

我要说两句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