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列表 > 学校详情

臧秀霞

校长

潍坊高新区志远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山东省优秀数学教研员,潍坊市特级教师,潍坊市教学能手,潍坊市三八红旗手,富民兴潍劳动奖章获得者,从事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31年,致力于理解力课程的研究与实践,是全人教育的诠释者和演绎人。

学校简介

潍坊市高新区志远小学

潍坊高新区志远小学坐落于福寿街与志远路交叉路口,创建于2002年,是一所集小学、幼儿园为一体的国办完全学校。占地19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32平方米,其中绿化率达75%以上,是一所绿色生态校园。学校拥有教职工30人,学生480人,12个教学班。志远小学拥有一支团结、高效的领导班子,培养了一支志存高远、严谨笃学、无私奉献的教师队伍。教师本科学历的已达27人,教师的学历达标率为100%。先后有1人荣获市级教学能手、3人荣获区级教学能手,3人荣获区级优秀班主任,多人荣获区级优秀教师,共发表省、市级论文几十篇。学校内现代化教学设备齐全,教学条件先进,配有多媒体教室、舞蹈室、图书室、实验室等功能教室。学校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紧抓教学常规,大胆改革,创新思维,提高课堂效率。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积极落实文教局提出的“八字”方针,并在“听、评、跟、改”教学环节中有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活动新闻

暂无数据

精品资源

  • 暂无数据

校园留言板

我要说两句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