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列表 > 学校详情

贺宇良

校长

继2014年作为河北省7位校长之一入选旨在培养教育家型校长的全国中学优秀校长高级研究班及2016年作为河北省28位校长之一入选河北省首届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工程之后,经过严格遴选,今年4月,再次作为全国118位、河北省4位校长之一入选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班。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在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代蕊华主任和北京开放大学校长褚宏启两位理论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形成了以校长、教师、学生为主体,以“自由”、“规则”、“守一”为原则,以人的终身发展和生命完整为终极目标的“自教育”办学思想。承担的《自教育的实践与思

学校简介

保定市美术中学

保定市美术中学成立于1997年,以向八大美院、著名艺术院校、重点大学输送优质生源为办学目标。设有初中、高中部。2003年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示范性高中”,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源基地实验学校。

活动新闻

暂无数据

精品资源

  • 暂无数据

校园留言板

我要说两句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