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列表 > 学校详情

孙海霞

校长

中共党员,高级教师,1993年参加工作,现任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中心小学校长。在传承学校优秀文化的基础上,她深入实施润泽生命的活力教育,以培养充满活力的学生为核心,以塑造活力之师为重点,以打造活力家长为助力,整合学校、家庭、社区的教育资源,创建可持续发展教育的活力校园。逐步形成了以“人人追求主动发展,个个充满生命活力”为特征的活力文化,逐步形成了“干部自主,责任引领;教师自觉,协同发展;学生自治,主动成长”的“三自”的活力管理模式。采用以项目带课改、以课题促研究、以活动促发展的策略,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展示舞

学校简介

北京市顺义区杨镇中心小学

杨镇中心小学建校于1920年,占地28000平米,建筑面积15000平米,目前40个教学班,1600余名学生,在编教师105人。近年来,杨镇中心小学秉承"诚、爱、勤、勇"的百年校训,以培养"全面发展、学有所长、快乐向上的小学生"为教育目标,逐渐形成了"快乐、有序、博学、尚美"的校风、"尊重差异,为有效而教"的教风和"勤学善思,为智慧而学"的学风。活力教育,让校园充满成长气息,让主动精神点亮智慧人生,让孩子的未来充满七彩阳光。

活动新闻

亲近大自然 乐享科学趣——杨镇小学“北京教学植物园”游园实践活动
2018-07-29

日光和煦,微风轻拂,和着愉快的“六一”儿童节——科普进校园庆祝活动,杨镇小学五年级全体师生走进了“北京教学植物园”,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在观赏、实践中体悟植物与科学交融的魅力。

精品资源

校园留言板

我要说两句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